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taylor swift生日快樂300字作文

taylor swift生日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December一直都是屬於你們我們的節日啊,時間過得可真快,轉眼又到了你的生日。在這一年裡,你和卡受分手了,和抖森在一起后又分手了,雖然大家戲謔你每次分手都會出新專輯,可是比起這個,我更希望你可以幸福,可以有一段穩定的戀情。

  2016是一個很繁忙年度,歐美圈撕得很火,你被好多任diss,傻臉幫你說話卻被頂上了熱搜,雖然身為粉絲的我們知道你也有不對,可是看着你的推特下滿滿的snake,心裡還是很心疼你。一個才26歲的女生要面對這麼多的流言蜚語。不過還好,你挺過來了。曾經痴痴等待白馬王子的公主已經披荊斬棘,穿過千山萬水,為自己加冕。你一直都是我們的公主啊,以前是,現在是,將來依然還是。

  很幸運在這個世界遇到你,雖然你不知道我是誰,但是希望我的祝福可以給你帶去快樂!I was enchanted to meet you!

  Happy 27 birthday!

taylor swift生日快樂 標籤:mylove作文 生日快樂作文 祖國媽媽,生日快樂作文 祝你生日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