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夜晚狂歡400字作文

夜晚狂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班長唐忡生日”吳智明他大聲叫到。同學們聽到了都說今天晚上要去班長家,你們知道為什麼班長受那麼多人的歡迎嗎?那是因為這個班長都是一個老班長了因為他都當了6年的班長了。 

  到了晚上我們買好了禮物,騎着自行車來到了班長家,到了班長家,到了那,班長吃上了,他叫我們到樓上去玩着來,他一下就到。我們到了樓上,我們看見了桌子上的碟子一大堆。我在樓上等了一會兒,過了一下子班長到樓上來了,他手裡端了一盤蛋糕,我們吃了一下子我們就玩起了黑燈瞎火的遊戲,就是把眼睛蒙上然後關上燈,來抓我們,我們不可以動,然後抓到了,要說出他的名字,然後就換那個人抓! 

  我們一來啊是李棋奇抓,他抓的可細心了,連一個角落都不放過,最後抓到了班長,班長這可抓出笑話來了,他從沙發經過,因為吳智明他就在沙發的頂端,班長摔了一跤,吳智明他被嚇了一下,從沙發上摔了下去,咚,哈哈這個胖子從沙發上摔了下去,我們也被嚇的連環摔跤,搞的白嚇一場! 

  就這樣,我玩到9點鐘才回去,這個狂歡夜過的真愉快!

夜晚狂歡 標籤:狂歡夜作文 狂歡作文 狂歡萬聖節作文 聖誕狂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