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偶然成了壞小孩(3)1000字作文

偶然成了壞小孩(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哇哦!”我一邊陰陽怪調的起着哄,一邊朝門口瞄去,不僅暗暗得意:“這不是在公交車上遇見的兩個小妞兒么?看來會有好戲看了。” 

  站在他們身後那個大眼睛的女孩,好奇的朝里張望着,記憶拍了那女孩一下,一扭頭,就看見我笑吟吟的對着記憶。她鄙夷的瞪了我一眼。校長在老班耳邊囑咐了幾句,就急忙走開了。老班立即讓他們自我介紹一番,記憶無趣的說了兩三句,便高傲的自顧自往前走,老班挺尷尬。不過官大一級壓死人,一看就知道她們都是高官顯赫的女兒。老班紅着臉小聲說:“請等一等。”記憶回過頭去,老班輕輕道:“坐在他旁邊吧。”老班一指我的座位,真是冤家路窄。記憶笑若桃花的臉上頓時陰雲密布。老班是哪壺不開提哪壺,本以為記憶會毫不猶豫的走開,沒想到她竟坐在我旁邊,狠狠的瞅了我一眼。我滿懷希望的好戲沒開鑼,弄得我渾身不自在。記憶突然使勁掐着我的肉不鬆手,我痛得差點叫出來,礙於面子,我只好忍着不出聲。記憶瞥了我一眼,笑頰粲然,而我呢?笑頰慘然。老班好不容易下了台,自然沒工夫理我的苦笑不止。 

  遇見紅着臉,老班催促了她半天,她還是籌措着,不敢說話。半響才開了口,從她嘴裡卻蹦出幾個蚊子般細微的單詞。老班只好充當她的擴音器。那個大眼睛的女孩兒眨巴着眼睛,歪着頭,一說起話來口若懸河。記憶清咳了一聲,她才嘟起小嘴,不滿意的下去了。原來她叫想念。 

  沒過一會兒,老班又例行公事似的讓大家投票選舉。當然,大家順從老班的意思,把幾個暑假前幫忙的學生捧到了高點。想念還是很招人喜歡的,簡直是個小票王。記憶只有孤零零的幾票。“不負眾望”想念當上了班長,想念瞧瞧記憶,記憶一臉清高,她才小心翼翼的上台發表就職演說。記憶竟當上了副班長,我首先起來鳴不平:“什麼民主社會?這不明擺着是官大一級壓死人么?”老班彷彿聽出了我的話裡有話,臉上青一塊紫一塊。哥們們幫我起鬨架秧子,應和着。想念微微一笑,說出的話跟調味料似的,嗆得我直打噴嚏。哥們們畢竟是有美人不顧兄弟,見風轉舵。我怏怏不樂的坐下了。 

  下課鈴終於響了,想念真是能侃,不一會兒我的兄弟就全和她聊得火熱,成了她的兄弟,他們還信誓旦旦的發誓,上刀山下油鍋萬死不辭。我堵着氣閉而不談,想念卻湊過來笑着說:“早就聽說你和我姐姐的事兒了,小女子今日得見,真是三生有幸。”她說著拱拳相對。“承讓承讓。”這小妮子擺起老江湖的架勢,我不得不接招。記憶輕哼一聲,想念立刻收斂了點,嬉皮笑臉的擠過去,搖着頭叫了聲:“姐姐~”拖着長音。記憶颳了一下想念的小鼻子,抓過想念的手臂,就把她拉到座位上,做了個捆的架勢。

偶然成了壞小孩(3) 標籤:壞小孩作文 偶然作文 壞小子作文 偶然相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