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和諧奧運,從我做起600字作文

和諧奧運,從我做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如果把中國比做一個美麗、和諧的大花園,那麼即將在這裡舉辦的北京奧運會將是在這座花園中盛開的最艷麗的花朵。 

  奧運來了,我們倡導:“我參予,我奉獻,我快樂。”奧運近了,我們努力做到:“講文明,樹新風,促和諧。” 

  2008年的奧運會將在北京舉行,從8月8日—8月24日,在北京將有一場空前的盛會,那兒彙集了人來人類的力與美。奧運會讓中國人等的太久太久。從1896年第一屆雅典奧運會開始。中國人一直對奧林匹克充滿嚮往。終於, 2008年的盛夏我們的夢想將要在北京實現! 

  我們知道,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在奧運會的大舞台上閃閃發光;但是,我們明白,奧運會不是幾個人可以辦成的,它需要13億華夏兒女的共同努力。從“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到中國印,到福娃,無不凝聚着每個人的智慧與汗水。我們更深知:奧運會要從每個人做起,從不隨地吐痰,不亂丟雜物做起;從講文明、懂禮貌做起;從努力學習、堅持鍛煉做起……為奧運盡情展示禮儀之邦的風采。 

  曾經看過這樣一則公益廣告:有時多一個手勢,就是多儀份體諒。還有時,多一點耐心的等待,對別人來說就是一種關愛。有時,多一份分享,就是多一份溫暖。文明是一種力量,就像奧運火炬傳遞一樣,在每個人的心中傳遞,也能夠彙集所有人的熱情。就讓我們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講文明,講奉獻,關心奧運,支持奧運。用熱情的笑臉融化心靈的冰川;用和諧的理念,再創禮儀之邦! 

  2008,相約北京,全球同夢! 

  師評: 

  奧運,不是幻想,夢想即將化成現實; 

  和諧,不再遙遠,它需要你我的汗水共同澆灌。 

  關心,支持,參與,才會更高,更快,更強。 

  (指導教師:郭言華)

和諧奧運,從我做起 標籤:復興中華,從我做起作文 節約,從我做起作文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作文 低碳生活,從我做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