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雲朵心情(8)900字作文

雲朵心情(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第二天一大早,燕就高高興興的背着書包跑出了家門,一看,翔已經騎着摩托車在那裡等着自己了,於是,便又加快了腳步,跑到翔的面前,很靦腆的說:“翔,你……你怎麼會在這啊?”翔聽了,覺得很奇怪,心想,昨天不是說好了么,今天一起去上學啊,可是,燕為什麼會這樣問呢?就在這時,翔突然間明白了,原來燕是想要考考自己,看看自己有沒有忘記約定,便對燕說:“你說我在這幹什麼啊?”燕聽了,轉過身去說:“我怎麼知道啊,我又不是你肚子里的蛔蟲,”翔又笑呵呵的說:“我當然是在等一個我最最喜歡的人了,”燕聽了,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那……那個人是誰呀?”“嗯……好像是……哎呀!我怎麼記不起來了呢?”翔假裝皺着眉頭說,燕一聽,生氣的回過頭來說:“哼!你怎麼能這樣,我不理你了,”說完,剛想離去,翔突然抓住了燕的手說:“那個人就是你,燕,我愛你!”燕的臉瞬時變得通紅,這次可要比以前紅的多,不法比喻,翔接著說:“燕,上車吧,我們可要遲到了,”“嗯!”燕興奮中帶着一絲靦腆說,於是,翔就馱着燕來到了學校,一進教室,同學們見了,都大叫起來,立刻把翔和燕圍了起來,張牙舞爪的一會兒問這個,一會兒又說那個,弄的燕都不好意思了,便急忙走到自己的位子坐了下來,這時,燕的好朋友——雨,坐到了燕的旁邊說:“燕,你這兩天到哪裡去了,我都快急死了,同學們見翔也不在,便說了一大堆的緋聞,你告訴我,你是不是真的和翔在一起?”燕說:“其實,我也不想,只是因為,那天,他馱着我上學,在……”還沒有等燕說完,雨就氣憤的說:“什麼?他馱着你來上學?你沒有搞錯吧,我和他同班同學一年了,也沒有見他馱過一個女孩子上學,你怎麼可以這樣呢?”燕聽了,覺得雨說的話怪怪的,就問雨說:“雨,你怎麼了?我只是說他馱我上學……”“好了,你不要說了,我不想要聽解釋,以後我們不再是朋友了,再見!”雨氣憤的說,燕聽了這些話,變得更加搞不懂了,燕見老師還沒有來,就跑到翔的位置上,說:“翔,你可以告訴我一件事嗎?”“什麼啊?”翔好奇的問,燕說:“雨和你……”“雨?你說雨?你怎麼認識她的?”翔驚訝的說,燕見翔的表情和雨一模一樣,心中便蓋了一層陰影…… 

  還有下集,不要錯過哦!

雲朵心情(8) 標籤:雲朵作文 白雲朵朵作文 心情作文 放飛心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