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人獸之戰900字作文

人獸之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人獸之戰 

  育鷹小學 六年級四班 陳雨欣 

  人生有苦有甜,有笑有淚,有酸有辣。人生雖不是一帆風順,但卻是絢麗多姿的…… 

  我——一隻小獅子,我的父親的父親是百獸之王,我一直過着幸福、快樂、健康的生活。漸漸的,我的身子越來越壯了。 

  一次,我和朋友們在山腰上玩耍。太陽在天空中像燈一樣照亮大地;大樹揮舞着手臂,彷彿在跳拉丁舞;河兒在緩緩的流動;小花小草手拉着手,圍着我們跳舞。 

  “砰!”的一聲槍響,打破了這美好的上午,嚇得我們抱頭亂跑,躲在了一塊大石頭後面。我抬頭一看,天啊!鹿大媽倒在血泊之中。突然,從旁邊的草坪中跳出來幾個穿軍裝的人,他們獰笑着,手持武器,身上還沾有血,撲向鹿大媽,把它的胸膛剖開了…… 

  我嚇得不知所措,連滾帶爬的回了家,並把這件事告訴了父親。父親大發雷霆,身上的黃袍在陽光的照射下變得金光閃閃,父親的眼裡噴射出無限的憤怒,一絲傷心,一絲無奈。 

  父親仰天大吼,決定向人類宣戰。並挑選幾萬隻猛獸戰士捲入戰鬥。鷹王得知這消息后,決定和猛獸軍一起向人類進攻,並挑選幾萬隻飛鳥戰士和蜜蜂、殺人蜂等組成的空中部隊編入猛獸軍。海洋的統治者——鯨也決定幫助猛獸軍。於是,所有的動物都編進猛獸軍。父親便撤下“猛獸軍”的稱號,換上“動物起義軍”這個響亮的稱號。 

  父親帶領着猛獸戰士從正面襲擊。人類也派出軍隊,只不過是槍的子彈換成了麻醉彈。 

  第一次交鋒是在城市裡。人類派出坦克部隊來消減我軍軍心。而我們則派出大象分隊上,把坦克頂到一邊,大部隊往前沖。 

 “嗡嗡嗡——”鷹王的空中部隊來幫助我們了。成千上萬的殺人蜂、蜜蜂沖向人類的碉堡。雖然用殺蟲劑消滅了許多蜜蜂。可殺人蜂以不易中毒的特性衝進敵人的老巢——人類的戰鬥指揮中心。幕天席地的殺人蜂發出巨大的“嗡”聲,把人類的老巢殺了個片甲不留。終於,那座城市淪陷了。 

  鯨得知我們戰勝了,自己也不甘示弱。命令部隊把海上、海邊的所有船隻頂翻,並破壞了海上發電站,最後,鯨在海底施法,頓時,天暗下來,並且電閃雷鳴。海洋沸騰了! 

  經過半年的努力,人類損失慘重。先後有五座城市淪陷。最終,人類動用了核武器。動物起義軍消失在那片蘑菇雲下。 

  我和倖存者在失去親人的痛苦下絕望了,我氣憤,但更多的是傷心,眼淚不住的落下來:我們的命運應該由我們自己掌控,你們人類為何要殺害我們? 

  為什麼?為什麼?!

人獸之戰 標籤:赤壁之戰作文 天使之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