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星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夜,悄悄降臨。我掀起夜的一角,鑽進無邊的天空。沉沉的黑將我包圍,我散發出最耀眼的光照亮周圍。我是星。就像一把火,用激昂燃燒孤獨。

  一個人漫步在天際,向下看,多少棟房子整齊排列,一個個方格窗里都藏着一個個美麗的故事。我想:此刻會不會有一個孩子睡不着,趴在窗邊望着發獃?月兒藏匿了身影,零零星星細碎的光點只是襯影。那就讓這睡不着的孩子多看一會兒吧,我停下腳步。咦,這個不是我最喜歡的方格子嗎!淡紫色的微光襯着藍色帘子,裡面,那女孩睡了么?晚安。我走着,目光肆意地掃着。忽然,一個方格子里折射出的燈光刺痛了我疲倦的眼。是太習慣了黑。很晚了,怎麼還亮着燈呀?走上前仔細看,原來是一個中學生在複習呀!看着那山一樣高的練習冊,我不禁嘆息。好好學,學業有成!我默默地祝福着……

  就這樣,我走走停停。地球不停轉動,時間滴滴噠噠地流逝。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忘了時間,忘了喧囂。我孤寂,無人傾談,無法交流。只能讓這孤獨燃燒成光亮,照耀周圍這片小小宇宙。可是我依然快樂着,說不出為什麼,只是莫名地快樂着,或許,我並不孤獨……

  天空有些微亮,鳥兒輕啼,霧茫茫的一片。天,愈發亮起來,忽然,山那邊紅光一片。破曉。我掀開天的一角,到另一半世界去工作。;黎明。我只灑下一路星光,只留下一個夢一般的背影……

  廣東深圳南山區北師大南山附屬小學六年級:沈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