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天藍色的蝴蝶結1400字作文

天藍色的蝴蝶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天藍色的蝴蝶結

  ( 3 )

  ——大結局 

  當我正沉浸在幸福的友誼中,爸爸突然告訴我:“過完你的生日就要回去了。”“為什麼?我還想在這裡升初三呀。”我滿臉的疑惑與狐疑。“別任性了。亞菲。”爸爸皺了皺眉頭。我清楚地看到爸爸臉上從未有過的哀愁。“可我不想再失去這份難能可貴的友誼。”“我從小到大第一次感知從未有過的歡樂,求求你,爸爸留下了吧。”可爸爸不容我的勸解,執意否決了。 

  這個似晴天霹靂般的噩耗一下子把我從幸福的極點打入了萬丈深淵。“我們能回來嗎?”我試圖找到新的道路。“或許吧。”爸爸順手打開了窗戶,任憑讓風胡作非為。或許,是個多麼刺眼又討厭的詞。我感到鹹鹹的淚水從我的面頰上流過。

  我要走的消息很快傳開了。大家都在極力安慰我。 

  肖鈺說:“沒事,我們還有大學生活,到時候,你來這裡考大學。” 

  筱柔說:“對呀,對呀,你來這裡考大學。” 

  小紋說:“等到你爸爸在出差,也許,你還能來這裡呢。” 

  雙兒說:“你不是過了生日才回去的嗎?我們給你好好辦個生日Party。” 

  羅伊說:“這個主意太棒了!” 

 “謝謝你們。”我笑了,是對她們發自內心的感謝。 

還在春天徘徊的四月來臨了,預兆着一切新開始的春接班了。春暖花開的美妙季節,萬物復蘇的純真體驗,但我面對這一瞬間的登場,怎麼也提不起精神來,唉,此時我的心情誰都理解不了。踏着大自然成長的足跡,聽着萬物奇妙聲音的回蕩,告訴自己:新的一天就要來臨,忘掉昨日的悲傷,振作起來吧!加油,徐亞菲! 

  星期天小心翼翼的踏着春之來臨輕盈的腳步到來了。 

伴着波濤洶湧大海的朗朗叫鳴,我推開窗戶,哇噻,陽光明媚的一天,我邊打扮邊哼着流行曲子,瞧!鏡子裡面是一個穿着可愛的牛仔緊身背帶褲的好看少女。再別上我的銀色蝴蝶結小發卡,真好! 

 “叮鈴鈴,叮鈴鈴。”“我的壽星小姐,怎麼,還不出門?我爸爸都已經煲好了你最愛喝的骨頭湯,我媽已經做好了美味可口的雙層蛋糕,我妹妹還等着和你一塊出蠟燭呢!”“知道了,筱柔,我的嘮叨小姐。”“(*^__^*) 嘻嘻……快來吧。”我放下電話,長長的舒了一口氣。 

  坐上乘往筱柔家的地鐵,心裡不禁有幾分激動。似乎連地鐵行走的聲音也成了我的生日交響曲。 

  來到筱柔家,我抬頭望去,發現房子兩邊都特意布置好了鮮花,最上方還用紅筆寫上了“歡迎光臨”這四個字,“這個小機靈鬼。”我掩蓋不住心裡的喜悅順嘴說。 

 “叮咚,叮咚”“壽星小姐,請,歡迎你的大駕光臨!”“你在搞什麼名堂啊!” “呵呵,咳咳咳。” 

 “宋阿姨好,宋叔叔好,打擾了。”“客氣什麼,筱柔快請亞菲到你的房間去,飯菜馬上就好。”說著,宋阿姨邊遞了一個神秘的顏色。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肖鈺,小紋,雙兒,羅伊全都蹦了出來。而且每個人的頭上都紮上了天藍色的蝴蝶結。“我的頭髮太短了,好不容易才紮起來的呢!”小紋指着自己的頭髮笑了笑。向我扮鬼臉兒。“還說呢你!” 

 “噓噓噓,靜一下。”“亞菲,這是我們親手給你做的蝴蝶結。”羅伊說著便把綢緞的蝴蝶結掛在我的脖子上。“天哪!這竟是我夢寐以求的天藍色的蝴蝶結!我簡直不敢相信我得到了。”我在心裡默默地感知。 

面對着突如其來的驚喜,我傻傻的愣住了,不知所措。“還愣着幹什麼,走去吃蛋糕。”筱柔拉着我的手。 

  事後,我感到十分慚愧,因為我從未對她們做過什麼,而單純的她們卻為我不求回報的付出,不惜代價。我哭了,是感動的淚,也是不舍的淚。

天藍色的蝴蝶結 標籤:美麗的蝴蝶作文 蝴蝶結作文 天藍色作文 藍色蛹金色蝴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