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續寫《彩色的翅膀》400字作文

續寫《彩色的翅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第二天我醒來時,天已經放亮了,我忽然發現窗玻璃外停着一隻蝴蝶,正對着朝陽,扇動着它那對彩色的翅膀。

  自從這些活潑可愛的小精靈來了以後,以後,寶石到越來越“彩色”了。

  那片西瓜地,長滿了有大有綠的西瓜,西瓜藤都快被壓得喘不過氣來了。而那穿這身綠條紋的大西瓜們,彷彿對着寶島的戰士們笑呢!

  西紅柿地里也是一派勃勃生機。一隻只令人喜愛的紅燈籠掛在樹梢上,有些像窈窕淑女,身姿俏麗,在樹枝間格外耀眼。有些像知己玩伴,三個一群,五個一堆地簇擁在一起。真是豐富多彩,千姿百態。

  最令人欣喜的還有番桃,淡黃色的花開了以後,小昆蟲、小蝴蝶們的身影勤快的奔波於花朵之間。那可愛的小番桃,別提多麼香,多麼甜了。在幾十裡外都能嗅到她那香甜的氣味了。

  另外,還有土豆、花生、白菜……都長得很好。島上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小精靈們整天忙忙碌碌,為寶石島增添了一份份色彩。整個寶石島五彩繽紛,到處都是彩色的翅膀。



續寫《彩色的翅膀》 標籤:彩色的翅膀作文 《隱形的翅膀》作文 彩色的春作文 彩色的秋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