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彩色的翅膀500字作文

彩色的翅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走在去母親家的路上,抬頭仰望星空,發現今晚的月亮格外的圓,哦!對了,今晚是中秋! 

  我一下子想到,今天忘記給母親買中秋節的禮物了,“該死!竟然忘了今晚是中秋節”我心中暗自嘆到,忽然,一隻蝴蝶飛了過去!我想着蝴蝶真好看!忽然,我想到蝴蝶可以做禮物!我心中湧起一片喜悅,對,蝴蝶就是禮物! 

  我興高采烈,在那裡,我花了幾個小時,卻抓了十幾隻蝴蝶,看天色漸漸晚了,我就拿着這十幾隻蝴蝶準備去母親家了,一路上,我高興極了,因為找到了禮物給母親,突然,我看見在門口等候我的母親,是顯得那麼瘦小,面黃肌瘦的她,差點讓我認不出來,眼裡含着絲絲淚水的您,還以為我今天晚上又不來了,人家都說,中秋團圓,我想如果我不來,母親肯定徹夜難眠,見到我來了,母親擦擦眼裡的淚水,一臉喜悅的歡迎我,我似乎現在才知道母親這麼瘦小!我被這樣的迎接,還是第一次,我想是因為母親太思念我了吧! 

  夜晚,趁着月色,我把那十幾隻蝴蝶拿出來,說:“母親,這是送給您的禮物,請笑納!”母親被我逗的開心的笑了,過了一會,母親說:“孩子,這也是一些小生命,他們也有父母,何必要讓他們的父母擔心呢?”母親語重心長的對我說!看着母親,我一時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母親說著說著便把蝴蝶放走了,我看着母親,笑了笑,認為母親做的對,母親淡淡的一笑! 

  清晨,我正在睡覺,忽然看見窗戶上,停着一隻蝴蝶,那彩色的翅膀,讓人心曠神怡……

彩色的翅膀 標籤:彩色的翅膀作文 彩色的春作文 彩色的秋天作文 彩色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