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可愛弟弟700字作文

我的可愛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說起我家的“老大”那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他會“興風作浪”,會“電閃雷鳴”,“哪吒鬧海”是他的強項,“晴轉多雲”是他的拿手好戲。他是誰?你猜。猜不出來吧。他就是俺的弟弟。 

  我真恨我不會“神行千里”為啥?當然是為了解手吧。真是奇怪,放學路上怎麼沒看見一個W。C。只好往家裡飛奔而去。一到家,我扔下沉重的書包,往W。C的方向奔去。剛三步並作兩步來到廁所門口。居然發現老弟這個“鬼精靈”站在門口,一幅“此路是我開,此樹是我栽,要想過此路,留下買路錢。”的架勢。他笑了,卻讓我心中一涼,讓我感到那是陰險、可怕的笑。 

  “姐,交錢。”他仍然笑着,緩緩地說著。“什麼?”我用雙手塞了塞耳朵懷疑自己聽錯了,哪有上自家廁所還要交錢的道理。“你給我讓開。”我不由得火冒三丈。“就不,誰讓你不交錢。”弟弟一副置之不理的樣子。天啊,我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眼看就要“山洪瀑發”了。我不知哪來的力氣一下子推開弟弟立馬衝進廁所。“嘩”一個字——爽! 

  “嘩”又發出一聲,奇怪我尿完了怎麼還有聲音,出來一看。天啊,老弟正坐在地上,踹着兩條腿,手舞足蹈,眼睛里不斷地冒出小“豆豆”。這麼大的動靜早把老媽老爸引出來了。老媽一邊跑一邊問:“怎麼了,怎麼了。”弟弟帶着哭腔說:“姐姐……他……他……不讓……我……上廁所。”“什麼?”我又一次懷疑自己的耳朵聽錯了。我剛想反駁,卻被媽媽頂回去了:“還不快去寫作業!”我就只好回房了,真是啞吧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晚飯時,老弟屁顛屁顛地跟着我,嘴裡還念叨着:“我是姐姐的‘跟屁蟲’。吃飯時,爸爸端上一隻煎魚,我一看心生一計。我用筷子翻開魚肚,夾出魚卵,對老弟說:“來給你吃,這是很好吃的。”說完硬要塞給他,他似乎想起了什麼,大喊:“我不吃,爺爺說吃魚卵會變笨的。”他剛說完便逃跑了,我窮追不捨,而老爸老媽早笑開了。 

  這就是我那令人可恨又可愛的弟弟,怎麼有趣吧!

我的可愛弟弟 標籤:生命的可貴作文 可愛的弟弟作文 可愛的小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