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夢裡花落知多少(1)400字作文

夢裡花落知多少(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唉!還不是為了那煩人的期末考試嗎。” 

  “你瞅瞅你,都快變成個書獃子了,放鬆放鬆,下樓玩玩吧!” 

  五分鐘過後,丹琦無奈的走開了。 

  這時,忽然看見淘氣包冬瓜慌張的逃到這裡,原來是恐龍曹操追來了!鐵哥們小於立刻帶領好兄弟冬瓜來到男廁所避難,我湊着熱鬧也跑了進去,不一會兒上課鈴就響了,可沒想到曹操竟還在廁所門口守着,於是,鐵了心了,這堂體育課不去了,看着他們能搞出什?笑話! 

  兄弟就是兄弟,連大便也一起大。可偏偏小於又忘帶衛生紙了。為了感謝小於的救命之恩,冬瓜當然要將衛生紙借給他啦。可他門兩個蹲位之間的距離太遠,冬瓜沒有將衛生紙扔准。可小於卻說沒關係,他有辦法。這時一個小弟弟走了進來,尷尬的一幕發生了…… 

  只見小於提着還沒擦得褲子跑到冬瓜身邊…… 

  正巧被那位給…… 

  我和曹操立即跑向操場,趁着自由活動的時間混入隊伍…… 

  此刻突然發現端端和丹琦不見了,而且…… 

他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請聽下回分解。

夢裡花落知多少(1) 標籤:夢裡花落知多少作文 花落知多少作文 夢裡花落作文 夢裡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