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喜迎全運會300字作文

喜迎全運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進入8月份以來,在喜迎全運會的大氛圍中,撫順市圍棋賽事頻頻。

  8月6日,瀋陽東弈和撫順弘藝兩棋校,舉行了一次三番棋的圍棋對抗賽。第一回合是瀋陽東弈以八比四的成績取得了勝利;第二回合撫順弘藝以六比六的成績打了個平手;第三回合非常激烈,瀋陽東弈以七比五的比分取得了最後的勝利。這次對抗賽,是撫順弘藝圍棋與瀋陽東弈圍棋的第二次棋藝交流。

  8月10日,第十四屆《綠星杯》圍棋定級定段賽暨第三屆綠星《天元杯》在撫順海城小學拉開了帷幕。

  來自全市各中小學的小棋手共342人蔘賽。根據國家圍棋賽事規則,其中定級128人、定段15人、升段23人。

  高段組共34人蔘賽。經過七番棋的較量,王嘉琪勇奪冠軍,獲第三屆綠星《天元》稱號。

  遼寧撫順順城區將軍二校六年級:李昊洋



喜迎全運會 標籤:喜迎作文 喜迎奧運作文 喜迎新春作文 喜迎國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