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喜迎13屆省運會400字作文

喜迎13屆省運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二?一?年九月十一日

  星期六

  多雲

  龍虎山高歌,信江河歡笑。隆重熱烈的13屆省運會即將在我們鷹潭市召開。我們市為了辦好省運會,當好東道主,做了很好的準備:街道更清潔了,道路更寬敞了,樓房更美麗了。鷹潭人民藉著13屆省運會的東風,準備以一流的場館設施、一流的組織設備、一流的競賽成績、一流的城市形象,把13屆省運會辦成一屆隆重、圓滿、精彩、富有特色的省運會。

  13屆省運會不僅是一場體育項目的比賽,更是一種精神、更是一種力量的展示。13屆省運會會把鷹潭變得更有魅力、更有風采。在我市舉辦省運會,我感到光榮、自豪。我們小學生也要以最好的姿態、最好的精神面貌為來自全省各地的運動員和遊客熱情服務,展現我們師範附小學生的風采!我們更要為所有的運動員加油、吶喊、助威,祝賀他們取得好成績,為鷹潭爭光,為江西爭光。

  同學們,讓我們攜起手來,昂首挺胸,喜迎江西省13屆運動會的到來吧!

正版網站

喜迎13屆省運會 標籤:13歲作文 13歲的天空作文 13歲的我作文 13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