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掌聲800字作文

掌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掌聲  

武漢理工大二附小五年級李玉琪  

   今天是2008年元旦,我們班要舉行一個小小的聯誼會,我最喜歡這中活動了,因此一大早我就起床了,“唉,我今天一定要穿得漂亮一點。”我自言自語的說。  

   我一到教室,發現還有很多同學比我來得還早,他們都已經在教室忙開了,男同學都在忙着搬桌子,而女同學則忙着布置教室,拉綵帶,吹氣球等,我也趕緊加入了他們的行列。  

   過了大約半個小時,一切都準備好了,聯歡會在大家的期待中正式開始了,首先我們的小主持人曾子靈走上台來,她今天也打扮得特別漂亮,穿着一身粉紅色的裙子,就像一位可愛的小天使,她銀鈴般的嗓子開始說話了:“老師同學們,晚上好!我們四一班慶元旦聯歡晚會現在開始——”話音剛落,全班同學的掌聲立刻熱烈得響了起來。  

   第一個節目是玩遊戲,有五個男生玩鬥雞,遊戲規則很簡單:斗的過程中誰的腳先落地了,誰就輸了。那五個男生開始了,他們分別找到自己的對手開始猛烈攻擊,馮波和周易經過反覆攻擊后,不分上下,一會兒他們倆的腳同時落地,所以他們倆人就淘汰了,剩下的三個都休息了一會兒,又開始下一輪拼搏了,只見他們三個人的眼睛非常集中,好像在思考怎麼打敗對方,一會兒,何武和霍鵬成一起攻擊張漢帛,張漢帛哪經得起他倆的攻擊,他終於持久不住了,敗了下來,最後只剩下他們倆對抗了,他們兩人誰也不認輸,僵持了很久,我們都為他們加油,最終何武還是沒能戰過霍鵬成,腳着地了,霍鵬成奪冠了,教室里立刻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接下來就是我們班最喜歡的人--------袁菁菁,她給我們帶來的是一段優美的舞蹈,同學看着都入迷了,不住的讚歎說:“太美了,太美了!”“簡直都可以上電視了,將來一定是個舞蹈家。”她的舞蹈跳完后,大家都掌聲如雷。  

   大家的節目一個比一個精彩,快樂的時光總是很短暫,兩個多小時后,主持人說:“今天的聯歡晚會到此結束。”掌聲再次響了起來,經久不息---------  

指導老師:袁老師  



掌聲 標籤:掌聲作文 難忘的掌聲作文 掌聲響起來作文 掌聲響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