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風游600字作文

風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站在一望無際的田野里,將心靈交給神秘的大自然。 

  一縷微風,遠遠地,輕盈的奔跑着,舞蹈着,抬起衣袖,沖我招手致意。我托起我的手,風從我指尖滑過,細膩的挑起我的長發,穿過我的胸膛,直達我的心。 

  田野是風的天堂,她向樹葉打招呼,一簇簇一叢叢的樹葉沙沙地回應着,許多金黃的葉子,在空中飄飄悠悠,一遍遍旋轉,最好留下一個淺淺的吻,告別了自己的媽媽。風姑娘優雅的轉着,忘我的哼着小曲,帶着明朗的微笑與絲絲溫柔,拂過小花和小草。小草貪婪的呼吸,挺直了腰板,眨着明亮的小眼睛,頑皮的笑着。小花羞紅了小臉,與風姑娘說興味盎然的說著悄悄話,側耳細聽,我聽見了,聽見了她略帶乞求的聲音小聲夢囈:“風兒風兒,把我的花粉和花香帶給蜜蜂哥哥好嗎?” 

  風姑娘答應了,她帶着滿身的花粉和花香,乘着小花感激的目光,飄然而去……她快活的與小溪玩鬧着,叮——咚——叮——咚——這音樂躲進風的懷裡,風兒慷慨的贈送給了我,我欣然接受。正當我陶醉其中時,風姑娘有伸出雙手,推動螞蟻們乘坐的木筏,使它順水而下。耳邊儘是小螞蟻的道謝聲:謝謝謝謝…… 

風姑娘笑逐顏開,眼眸里閃爍着異樣的光芒,她張開自己的臂膀,將大地擁在懷裡…… 

  小溪發出叮咚叮咚之聲,樹葉跳起了沙沙的舞蹈,稻田刷刷笑彎了腰,鳥兒在枝頭高歌…… 

  一不小心,風姑娘向我撞來,我攤開手掌,與她激了個響亮的掌,然後,她帶着花香和清爽的氣息,拉上我的好心情,撲向她的天堂——田野。

風游 標籤:風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