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偷”吃巧克力400字作文

“偷”吃巧克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好媽媽,你就讓我再吃一帶吧。”“不行,你剛才不是都吃過一塊了嗎?”“媽,一帶才幾塊呀!你不知道,巧克力有多好吃,保你一吃就停不住口。”“行了,別耍嘴皮子了,我說不行就不行,快去做你的作業去。”媽媽的話斬釘截鐵,我見無計可施,只好灰溜溜地走進小屋。

  我拿出作業本,心不在焉地寫了起來,寫着寫着,我突然心生一計,乾脆“偷”出來,一塊一塊的過巧克力癮得了。說干就干。我從椅子上一躍而起,躡手躡腳地向大屋走去。

  糟糕!巧克力放在媽媽的床頭上!我急忙走過去,把巧克力擋在背後,故意問正在看電視的媽媽:“媽,日記寫什麽呀?”“今天有好多事,哪件不能寫?”……我雙手在背後輕輕摸了一會兒,“終於碰到了”,我心裡暗暗高興。“謝謝媽媽,我知道寫什麽了。”我迅速抓起巧克力,衝出大屋,直奔廁所,我想,在廁所吃是在安全不過了。我躲了進去,大聲對媽媽說:“媽,我上廁所了!”說完,我便坐上,抹抹嘴,心想:巧克力,你最終還是要進我的肚子了!打開袋,盡情地吃了起來,一塊又一塊。



“偷”吃巧克力 標籤: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巧克力作文 檸檬巧克力作文 巧克力王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