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愛吃巧克力的我300字作文

愛吃巧克力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自從我有記憶開始,我就對着一個東西有着不一樣的愛,那個東西就是我們平常愛吃的巧克力,而我是非常的喜歡吃巧克力,可以說是到了一種摯愛的程度。

  因為巧克力是從外國傳進中國來的,它還有一個名字就叫做朱古力,所以我的爸爸媽媽就給我取了一個外號就叫朱古凱,讀的快一點會讀成豬頭凱,這可把我的爸爸媽媽給經常逗得是啼笑皆非。

  每次當我看到巧克力的時候,我都會忍不住想要去買它,但是媽媽對我說,巧克力的脂肪和熱量是非常高的,我們不能夠一天吃太多的巧克力,那樣會對我們的牙齒和身體都不太的好,所以每一次我看到巧克力但是我卻不能吃它們的時候,我的心中都會出現一種莫名的難受,我非常的希望我能夠非常快的把巧克力給吃下去,吃巧克力可以給我帶來非常大的滿足感和快樂的感覺。



愛吃巧克力的我 標籤: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巧克力作文 檸檬巧克力作文 巧克力王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