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聲音作文--------大自然的700字作文

聲音作文--------大自然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聲音作文--------大自然的旋律

 四川省 德陽外國語學校六年級一班 肖夢

  從前,有個叫愛麗絲的女孩。她長得美麗動人,金色的長發隨風飄逸,還有一身好舞姿,可是她從來不說話,更不會唱歌,她的世界可真如死的一般寂靜。知道有一天,一種東西改變了她的生活,那就是聲音!

  那是春分的早晨,她在樹林里迷了路,走着走着,河面的冰,開始破裂,發出劈里啪啦”的聲音。愛麗絲髮覺自己的耳朵也隨之“破裂”。之後,河面的冰,全部融化了河水“叮叮咚咚”地流淌,歡快地向前方奔跑,開始了一年中第一段旅程。

鳥兒嘰嘰喳喳地歌唱,她好奇地看着鳥兒,覺得那聲音真好聽。大雁“撲哧撲哧”着翅膀飛過,就這樣,伴隨着她走過了春天。

  這已是盛夏時節,愛麗絲坐在樹下的鞦韆上搖晃,“轟轟”劃過一道閃電。閃電打到樹枝上,樹榦“吱吱”兩聲,樹枝斷了,愛麗絲連忙閃開。接着大雨“嘩嘩”地下了起來,打在大地上“嗒嗒嗒”地響,很快,就已能聽到秋天豐收的愉快歌聲。

樹葉一片片落下,打着旋兒。寒風“呼呼”地吹着,愛麗絲冷得直打顫。枯黃的葉子積厚了,踩上去發出“嚓嚓嚓”的聲音。秋天,好像一首悲慘的歌,凄涼,凄涼….

  轉眼間,冬天來了,那是一個聲音最少的季節,只有鵝毛般的大雪,真是寂靜機了。終於,愛麗絲再也忍受不了沒有河水“叮咚”,樹葉“刷刷刷”的世界了。在冬天的最後一個傍晚,她優美的歌聲從她嘴裡傳了出來,還跳着美麗的舞蹈。夕陽下的影子被拖得老長。頓時,齊花開放,河流提前解化。那聲音,彷彿奏的是大自然的歌聲。

就這樣,一首“獻給愛麗絲”創作出來了!

  指導教師:舒小蓮

聲音作文--------大自然的 標籤:傾聽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聆聽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大自然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