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默默奉獻的人300字作文

默默奉獻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默默奉獻的人 

  在我們生活中有許多默默奉獻的人,如老師、園林工人、修路工人、環保工人……但最值得讚美的要屬環保工人了。沒有他們,我們就沒有這麼干?返納?罨肪場 

  早晨,天還沒亮。公路上就傳出了“刷……刷……刷”的聲音,是誰這麼早起來呢?是環保工人在清掃路面,天漸漸亮了聲音早已散去,我打開門走在公路上,公路已經干 乾淨凈,沒有一點灰塵,看着讓人捨不得踏上去。晚上,已是半夜,街面上又響起了“刷……刷……刷”的聲音。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環保工人默默的打掃着街道,默默地帶走了垃圾,可誰知道,他們付出了多少汗水和辛苦呢?鄙視環保工人,可有些人卻不這麼想,他們認為這個職業是神聖的是光榮的,既使是大學生也要當環保工人,為人類的做出工貢獻。 

  環保工人這種默默奉獻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而小看他們的人是多麼渺小,多麼可恥呀! 

  指導老師:程建榮 汪愛君

默默奉獻的人 標籤:默默奉獻的人作文 默默奉獻作文 無私奉獻的人作文 一個無私奉獻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