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展望中華400字作文

展望中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今年的十月一日,是個特別的日子: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年!回首歷史,同胞們不堪回首的遭遇讓我們新一代的人奮發圖強!展望未來,中國未來的無限美好又讓我們讚歎!

  1914年,日本侵入中國,一幕幕慘劇在中華大地上上演。但是,我們英勇的革命先驅者卻沒有停下他們勇敢的步伐!是他們的鮮血讓我們中華復蘇,是他們的身軀抵擋住了侵略者的掃蕩!是他們讓我們中國重新站了起來,是他們讓中國能夠屹立在世界之巔。

  近年,我們中國一次又一次的度過了大自然的考驗:1976年唐山大地震、1998年抗洪、2008年南方雪災、2008年汶川大地震······自然的考核讓我們一次又一次的團結!

  未來會怎樣,我們不得而知。但是,祖國發展的接力棒將在我們手中傳遞!祖國的歷史和未來將由我們焊接!所以,讓我們努力學習,成為國家的頂樑柱!

  昌樂縣特師附小六年級 程臻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展望中華 標籤:展望作文 展望明天作文 展望新年作文 展望未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