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在希望中成長400字作文

在希望中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希望中的我們洋溢着快樂和放鬆,也許我們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優秀,但我們活在了自己的世界里,世界里我們釋放着活力,播灑着青春,我們為自己而活着,為希望而活,也許生活中的我們不是那爸爸媽媽中永遠的優勝者,但我們是努力過的。 

  我們在成長中或許有很多坎坷,有很多困難要面對。但是只要我們不要放棄= =心裡期盼着那份希望,朝着那份希望走= =那就一定能成功。不管怎樣都不要去放棄= = 

  雖然在爸爸媽媽的眼中我們不是最好的那一個,但我們的活力永在,在我們有限的青春中,生命在感觸競爭,活力在感受成功。 

  也許在你成功的那一刻競爭之神又要向你發出新一輪的挑戰。在挑戰前即使再勞累和辛苦你也會為此而快樂,每當看到一顆顆汗水從面頰落下,你也會覺得這努力是值得的。 

  每當看到別人從一次次考試中脫穎而出出時,你心中那一個個充滿童真的希望將在此刻化為烏有。也許成功是大家不變的追求,努力是成功的良藥。成功雖然是困難的,但只要你在為成功拼盡全力,那你的心將會是滿足的,因為我們在希望中成長,在競爭中感受痛苦與快樂。



在希望中成長 標籤:在希望的田野上作文 在感恩中成長作文 在愛中成長作文 感恩中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