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孩子的天使600字作文

孩子的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從前,有一個孩子馬上就要出生了。有一天他問上帝:“聽說明天你就要送我去人間了,但是,我這麼弱小和無助,我在那怎麼生存呢?”上帝答道:“在眾多的天使中,我特別為你挑了一位。她會守侯你,無微不至地照顧你。”

  小孩還是拿不準自己是否真的想去,“但是在天堂,我除了唱呀,笑呀,其他什麼也不會做。這就是以讓我感到幸福了。”上帝說:“你的天使每天會為你唱歌,為你微笑,你會感受到你的天使對你的愛,並且因此而幸福。”“如果我不懂人類的語言,他們對我說話時,我怎麼聽得懂呢?”孩子繼續問道。上帝輕輕地拍了孩子的腦袋說:“你的天使會對你說最美麗,最最動聽的話語,而這些都是你從來未聽過的。她會不厭其煩的教你說話。”

  我想和你說話時,該怎麼辦呢?“

  上帝胸有成竹地回答:“你的天使會將你的雙手合攏,教你如何祈禱。”

  “我聽說人間有很多壞人,那誰來保護我呢?”

  “你的天使會保護你,即使那意味着她要冒生命危險。”

  “但我總會傷心,因為我再也看不到你了。”小孩小心翼翼地說道。

  聽到這兒,上帝對着小孩笑了。“你的天使總會對你談到我,會教你回到我身邊的辦法,儘管我總會在你左右。”

  此時天堂一片寧靜,而人間的聲音已可聽到,孩子匆匆而細聲地問道:“哦,上帝,如果此刻我就該離開的話,請你告訴我,我的天使的名字。”

  上帝把手放在小孩的肩上,答道:“你的天使的名字並不難記。你會管你的天使叫媽媽!



孩子的天使 標籤:孩子的天空作文 孩子的童年作文 給災區孩子的一封信作文 給家鄉孩子的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