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有一顆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我有一顆感恩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隨着歐陽菲菲幽雅的歌聲,我們整齊地做着手語操。 

那整齊劃一的動作,要感謝老師,是他們教會了我們,教會我們有一顆感恩的心。 

  感恩,感謝一切幫助過我的人,感恩,感謝給予我的人,感恩,感謝拌倒我們的人。因為他們讓我們明白了,什麼是溫暖,什麼是付出,什麼是站起來的勇氣。然而,我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我要說的感謝也太多太多了。早上起來,我要感謝給予我溫暖,讓我見到美麗的太陽。中午吃飯時,我要感謝父母為我做的豐盛的午餐,讓我能夠有力氣做事,晚上我要感謝父母能夠給我一個安睡的地方……這些在你看來,也許都是些最微不足道的事情了,也可能是你看起來理所當然的,但你有想過嗎,如果你沒了這些,可以活下去嗎?可以溫飽不愁么?在我們漫長而又易逝的一生中,父母給予我們的最多,我最要感謝的也就是他們了,早上起來,問聲:“爸爸早,媽媽早”中午吃飯時,多給父母添一道菜,晚上睡覺時幫他們把床鋪好,你的一個小動作,一句言行,代表着你有一顆感恩的心,我還着一顆感恩的心來對待親人朋友,以自己的熱心來回報他們對我的! 

 我有一顆感恩的心,相信這顆感恩的心會讓對自己有信心,對祖國衷心,對父母有孝心,對社會充滿愛心!

我有一顆感恩的心 標籤:我有一顆感恩的心作文 懷有一顆感恩的心作文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作文 懷一顆感恩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