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感恩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感謝父母,給我生命,讓我在他們的愛中成長;感謝老師,給我知識,讓我懂事明理;感謝朋友,給我陪伴,讓我不是形單影隻;我們對世間的萬物,都應該抱有一顆感恩的心,因為它們總能在有些方面幫助我們,給予我們啟迪。

  還記得,無數次失敗跌倒,彷徨迷茫時,是你們給我鼓勵,找回方向,每次成功時,你們比我還要欣喜自豪,無數個挑燈奮讀的夜晚,一杯溫暖的牛奶,一句關切的話語,便是我的動力,感謝我的父母。

  難忘記,每次淘氣犯錯,在你面前低頭認錯時,你恨鐵不成鋼的語氣讓我暗下決心:以後一定改進!在課堂上,你無法投入的神情,對待每個知識點的細緻,常浮現在我的腦海,感謝我的老師。

  記憶里,每次出去玩耍總少不了你,難過時互相安慰,開心時一同歡笑,就算偶爾爭吵,也會很快和好,不會心生芥蒂。有你真好,感謝我的朋友。

  不只是這些,我還要感謝花草樹木,給我們創造了美好的環境,讓我們生活在其中。

  要感謝的實在太多,但僅僅感謝就夠了嗎?

  我們應該不讓父母、老師操心,做好自己的事情,並且努力讀書!同時也要做到不破壞環境,尊重大自然!

  在最後,我希望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懷有一顆感恩的心來面對生活,因為這樣你才會發現世界的更多美好!

  初二:毛佳妍



感恩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作文 讀《感恩的心》有感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懷一顆感恩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