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人生拼搏未來600字作文

人生拼搏未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題記 

  人生

  一年跨過一年,數字的跳動彷彿就在那彈紙間,流逝的是我們的一段精華的歲月,十六年,我品嘗了生活的酸甜苦辣,而那生活中餘下的九十六種,就留給那一眼望不穿的未來吧!

  現在,我能做的,也就是必須做的,就是做好人生之船的船長,不怕年華似水,只怕辜負大好青春。

  人生,對於悲觀的人來說是漫長的歲月,對於樂觀的人來說是短暫的片刻。人的一生,宛如白駒過隙,在不知不覺中,你可以體會到:人生的任務就是攻關、就是前進、就是奉獻。一個人的理想越崇高,人生的意義就非常美好。

  拼搏

  《愛拼才會贏》這首歌告訴我們:人生,只有拼搏,才會取得勝利。拼搏,讓你的生活過得豐盈充實,即使你失敗,你也會覺得無怨無悔。因為曾經,我也為寫作拼搏過。由於拼搏,我一步一步地走向成功。

  在那彈指的一瞬間,你可能意識到拼搏的重要。拼搏,為你今後的成功創造了條件。拼搏是你實現理想的階梯,你必須一步步走穩,否則,你將會跌倒。跌倒后,有的人可能從泥潭中爬出來,而有的人已經陷入的泥潭不能自拔,導致悔恨終身。

  未來

  夢靠自己追求,路靠自己走。路,就在腳下。少年時期的我對生活充滿了幻想、好奇。我的成績平靜如水,擊不起半點漣漪,但是,我對未來充滿了信心相信自己未來屬於我們。不管未來怎樣,我一定要保持頑強的毅力。人生,是一條航線,少不了奮力拚搏,少不了對未來的憧憬;人生,是一條風景線,請仔細認真地看,不要把人生美麗的風景線遺失了,通過拼搏,去迎接靚麗的人生!

人生拼搏未來 標籤:拼搏作文 拼搏向上的動力作文 未來作文 未來的汽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