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拼搏人生600字作文

拼搏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隨着年齡一天天的增長,膽量卻一天天遞減,似乎很久很久以前,真的沒有什麼可怕的,就算出了再大的差子,也會有人替你頂過去。但人是會長大的,到了一定程度上,你就必須學會如何承擔責任。可當我們明白這一點時,卻又為它顧慮太多,可以做好的事反而給搞砸了。隨着心智上的成熟,我們對錶面上的“東西”開始看得很重、很重。似乎沒有這些“東西”就無法支持呼吸似的。平常人們所說的面子,就是因為我們太注重這些了,才會失去一些東西。

  我認為做人就要輕鬆一下!當然這种放松當然不是放縱啦。我們的成長道路,是應該與我們想成為的方向而發展。抓住身邊的每次鍛煉的機會,無論是大的還是小的,我們都要嘗試。因為,只有適應了每一種環境去做不同的事情,我們才會在將來有強勁的競爭力。如果你想要把長處隱藏在某個角落,到千鈞一髮的時刻,來一個一鳴驚人——當然我不排除有這種可能,那畢竟是少數。我們怎麼可以等待時間,那樣讓旁人看來,只能看到你膽怯的弱點。你或許認為在千鈞一髮的時刻,你可以表現得非常完美,沒有平時的歷練,再好的東西也沒有意義,就像沒有音響,再好的音樂也無法出來。

  試一試,去嘗試做一些平時你不做的事情,即使以失敗收場,那麼也會有一份經驗,以後就可以從容面對。

  拼一拼,去做一些平時你可以做的事情,爭取把它做的更好,把它轉化為自己的一種武器,以它“?I衛”自己。

  “試一試就能行,拼一拼就能贏”,這並不是無稽之談。當你學會放棄所謂的“尊嚴”時,你就會發現自己原來是多麼的優秀,你就會發現原來自己可以做那麼多的事,人的一生不就是體現自身價值嗎?



拼搏人生 標籤:拼搏作文 拼搏向上的動力作文 人生作文 人生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