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恩的心800字作文

感恩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依然會珍惜……”耳邊又響起那首充滿哲理的老曲子,這首意味深長的《感恩的心》,也激起了我的感恩之心。在這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之際,我也要抒發我的感恩之情,傾訴我的心裡話。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在人生坎坷辛苦的道路上,無疑是父母給予我鼓勵與支持,才使我勇敢的面對生活。偉大的母愛,默默無聞的父愛,交織在我身旁,讓我時時刻刻躺在愛的搖籃之中。人們總是說要知恩圖報,可從來沒有一個父母向子女索求。他們將該無私的奉獻給子女,卻只求看到我們一個心滿意足的微笑。其實以前談到父母情時我總是心不在焉,但是現在我看到了,兩個稚嫩妹妹的成長,不知讓姨姨和舅媽付出了多少心血。“打是疼,罵是愛”這是我心中對父母恩情的最好描述。我非常想由衷地對父母說一聲“謝謝”! 

在生活中,更有許多人為我們操勞,她們就是“辛勤的園丁”——老師。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這句俗話深深的觸動了我的心,老師的輔育與訓誡,是我走向成功的第二塊“墊腳石”。在我的心中,成功永遠離不開老師的精心輔育。老師的教導,老師的訓誡,老師無時無刻的精心輔導,為我的發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礎。老師為了班級,為了我們這些頑皮可愛的“祖國花朵”,操碎了心,日夜兼程的工作、備課。不管我們再頑劣不堪,老師在訓我們的同時心中彷彿也感受到深深的刺痛,因為他們渴望我們成才、有出息,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才,不捨得批評我們。每到教師節,老師總委婉的拒絕我們送的五花八門的禮物,只求得到我們學習上的碩果,在老師看來,同學們優異的成績就代表她們的苦心沒有白費。我知道,那時她們的真心話,是對我們給予的厚望。我也想對老師說聲:“謝謝!” 

“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有誰看出我的脆弱……”感恩你我,感恩世界,這首歌永遠伴隨在我的身旁。古人曾經曰過“: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感恩無限,讓我們回報他人,回報世界!

感恩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作文 讀《感恩的心》有感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懷一顆感恩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