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記憶 · 童年 · 幼兒園700字作文

記憶 · 童年 · 幼兒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記憶 ·  童年  · 幼兒園

童年像一本書,翻開,第一頁便是幼兒園的生活。

   第一天,三歲的我被媽媽拽着來到幼兒園。要進幼兒園時,我死死地抱住媽媽的手臂,哭着, 喊着,大聲叫着:“我要回家!不要上幼兒園,我要回家!”那聲音響得動天地,泣鬼神。不過最終,我還是被媽媽和老師“送”進了幼兒園。

就這樣,我開始了幼兒園的生活。

每天早上,我總是走進老師已經給小朋友們講課的教室。紅着臉,低着頭,坐到板凳上。臉上寫着“對不起,我又遲到了”。

最喜歡的就要數睡午覺了。我把小眼一閉,兩腿一瞪,被子一蓋,呼呼大睡。即使晴天霹靂,五雷轟頂,也驚不醒我。不過那只是偶爾。通常的時候,我總是兩眼緊閉,腦袋瓜子里總想些稀奇古怪的東西,有時還要捉弄一下旁邊熟睡的小朋友。我悄悄地把手放在護欄之間的縫隙中,突然碰一下小朋友的手肘,然後轉過身子,裝作若無其事,或假裝睡着。就這樣,越玩越過癮,我膽大起來,彎起腰,用手指碰碰小朋友的鼻子,撓撓他的腳底。抬頭間,老師正怒氣沖沖,瞪大眼睛看着我,眼珠子都快要蹦出來了。她一手手指着我的額頭,一手握着拳頭。我只好縮回被窩,等待老師離去。

“發點心了,發點心了!”老師對着正在玩耍的我們喊。我們像潮水一般向老師涌去。點心是一小包麥樂雞塊,運氣好的裡面有一張卡片,中獎有2元。對於年幼無知的我們,這是一筆很大的數目,是非常自豪的。

一周一次的手工製作是很有趣的,我們就像真的手工師一樣,筆挺地坐在凳子上,一絲不苟地剪着手中的紙,只聽見“嚓嚓”地剪刀聲,沒有人講空話。只要剪得好,就能得到“剪王”的稱號,會十分的驕傲,還能將作品展示給我們看,也能帶回家。幼兒園的小樂園也很好玩:盪鞦韆、滑滑梯……各式各樣,我們在這裡度過了許多快樂時光。

記憶中難忘又有趣的童年,童年裡五彩又繽紛的幼兒園,令我永生難忘!



記憶 · 童年 · 幼兒園 標籤:幼兒園作文 幼兒作文 記憶深處的童年作文 童年記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