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家有最“幽默”老爸600字作文

家有最“幽默”老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告訴你我的老爸非常的幽默!

  老爸經常把我和媽媽逗得哈哈大笑。

  記得有一次我因為成績不理想而獨自一人在房間生悶氣。這時,爸爸悄無聲息的來到我的房間里,又躡手躡腳的來到我的身旁大叫一聲,把我嚇得魂飛魄散,我說:“老爸嚇死人了!對了你什麼時候來的?”老爸笑着說:“你說呢?”老爸又說:“我來給你講一個笑話吧!”我高興的說:“好啊!”

  “聽好了,一天小明坐在自己家的門前,來了一名陌生人拍了拍小明的肩膀說:小朋友請問這是哪裡?”老爸說著停下了問:“你說小明怎麼回答的?”我說:“怎麼回答?當然是說那裡的地名了!再說這也沒什麼好笑的。”老爸說:“回答錯誤。”老爸說:正確答案是:小明說:“這是我的肩膀啦!我隨後哈哈大笑。我的心情也好了很多。

  老爸又說:“我們再來才一個謎語吧!”我說:好啊!好啊!我最愛猜謎語了。”老爸說:小明的爸爸有三個兒子,大兒子叫大毛二兒子叫二毛,三兒子叫什麼?“我說:”當然是三毛了!”爸爸說:“回答錯誤減十分”告訴你吧:小明的爸爸有三個兒子,注意是小明的爸爸有三個兒子!大兒子叫大毛二兒子叫二毛,三兒子當然是小明了!知道你為什麼沒考好嗎?就是因為你上課沒有好好聽講!就像你剛才猜謎語一樣,你沒有好好聽所以才回答錯誤。所以你以後一定要好好聽講,爭取在下一次考試中考一個最好的成績!”我:嗯!我以後一定會好好聽講的!”

  我的老爸就是這樣總是讓我在快樂之中得到啟發!

  山東濰坊臨朐縣海爾希望小學六年級:左展鵬



家有最“幽默”老爸 標籤:“煙鬼”老爸作文 幽默的老爸作文 我的幽默老爸作文 幽默老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