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有趣的“幽默”老師900字作文

有趣的“幽默”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有趣的“幽默”老師

 福建省南平市 實驗小學五年級二班 陳碩

  你看了這個題目一定會很奇怪吧。老師除了每天把知識傳授給我們,哪兒來的幽默呢?不過,我們的陳老師可是個幽默大王。

  陳老師的個頭不高,但肚子卻挺大的,像懷孕了十八個月,肚子里裝滿了笑話。記得他第一次給我們上課,是一節“談心課”。他一上台就對我們說:“人要有道德修養,這樣才能有人格魅力,如果現在站在講台上的是一位駝着背,彎着腰的老頭子對你們說:‘同學們,現在我們開始上課。咳,咳,咳。’這樣的老師給你們上課,你們可能連午飯都吃不下了吧?”陳老師話音剛落,全班哄堂大笑。我不由得打量起這位老師,心想:“他是教什麼的,怎麼這麼幽默?”只見陳老師帶着一副眼鏡,那雙笑眯眯的眼睛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後來得知陳老師是我們的美術老師之後,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陳老師還經常用一些幽默的語言來批評一些同學。有一次,一個同學上課沒認真聽講,不認真畫畫。那個同學畫完之後,陳老師說:“呦,畫得真好啊,這根電線杆畫得真漂亮!”,那個同學羞愧得低下了頭,小聲地說:“對不起,老師,我畫的是一棵樹。”又引來全班同學一陣哈哈大笑。

  陳老師那麼幽默,自然受到了很多同學的喜愛,同學們都親切地稱他為“幽默老師”,當然,幽默老師也不光只會笑,也有生氣的時候。上個星期二,全班的紀律差得要命,這回陳老師一拍桌子,粗聲粗氣地說:“你們太過分了,你們這樣,讓我對你們失去了信心!”我們以前只見過陳老師笑,沒有見過陳老師生氣,那樣子比哭還難看,聲音也是大得要命,簡直比十八級地震還可怕,幾個同學都快嚇哭了,誰知陳老師又補充了一句:“你們就像‘披着天使羽毛的惡魔’!”同學們聽了有的暗暗發笑,有的同學大聲抗議:“老師用詞不當。”這樣,緊張的課堂氣氛又被笑聲化解了。

  陳老師,你給我們帶來了多少歡笑,你就像一個“頑童”逗得我們合不攏嘴。你在幽默中傳授知識,在知識的海洋里灌輸了幽默,聽您講課總覺得時間過得太快,在短短的一節課中,我們就像海綿一樣,吸收着知識。告訴您一個小秘密,我們全班同學都很喜歡您。

  指導教師:黎英

有趣的“幽默”老師 標籤:“怪”老師作文 “煙鬼”老爸作文 幽默風趣作文 幽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