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美的女孩600字作文

最美的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生如花,而愛便是花的蜜。”這是莎士比亞說過的一句話。這一生,她用天使的心給許多花兒送去了蜜,她無私,她偉大,她,就是何?。

  何?今年十二歲了,她家裡有着許許多多的獎狀,這可真是令人羨慕!可是,她卻因為得了不治之症而在2012年的11月17日點10分去世。如果你是何?,在只剩短短三個月的生命里,你會想什麼呢?正常人的想法應該會覺得自己還有很多事情沒做,會抱怨自己的癌症,想再見一面自己沒見過的親人……而何?,她甚至連想都沒想,就選擇了捐獻出自己的可以用的器官!

  在汶川大地震過後何?不僅把自己所有零花錢都捐給了那些無家可歸的人們,還讓父母每人把1個月的工資都捐了。再查出有病後,學校為何?捐錢,可是她卻把這些錢捐給了自己認為更需要幫助的人……

  何?提出捐獻器官,但是她的爸爸並不同意。因為在他們那裡的風俗是人死後屍體被剖開是大逆不道的事情。何?說:“我希望能盡自己的能力給別人生的希望!”在何?的強力勸說下,她的父母終於同意了她的要求。此時,我想對何?說:“何?,你的選擇是正確的,你的爸爸媽媽會同意大概也是因為你這無私的、偉大的、不平凡的愛所感動吧!”

  何?的願望已經實現,她用自己的器官挽救了三個人的生命。我認為,何?把器官捐給了他人,就像生命的一種延續。何?用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去幫助每一個需要幫助的人!

  她像一個安琪兒,把愛傳遞到每一個角落,使每個人都認為,她是個心胸寬廣的女孩!

  在生活中,何?無處不在。

  何?是一個純真、美麗、善良的女孩!用愛來滋潤着每個人的心。難道,這不是一個“最美的女孩”嗎?

  六年級:夕雨萌萘_



最美的女孩 標籤:快樂的女孩作文 十三歲的女孩作文 幸福的女孩作文 雨中的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