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倒霉之事我皆有之900字作文

倒霉之事我皆有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倒霉之事我皆有之

  我是一個可憐的倒霉鬼,平時也只是偶爾幾次好運氣,可其他時噩運就不偏不斜地找上了我,嗚嗚嗚……慘不忍睹啊!!!

  飛檐走壁

  周一,我和幾位同學又開始了“飛檐走壁”法,別看我沒事天天苦練,同學們是練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而我卻練得走火入魔。

  我們在桌椅上竄下竄,先做一做熱身運動。我又使用“凌波微步”晃晃悠悠地串來串去。我大聲吆喝道:“兄弟們,看咱的!!”我做好了充分的準備,一個箭步飛了出去,來了個360度自由轉體成功落椅,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小凳凳竟承受不住我如此重量級人物,立刻五馬分屍。不料,被剛進教室的老師逮了個正着,後果及其可悲??啪咚碰……

  武藝(舞衣)大戰

  周二,我和幾位盟友脫下外衣,開始了武藝大比拼??舞衣大戰。我們拼得“你死我活”,個個都是“英雄好漢”,露出了“英雄本色”。一不小心,我被“敵人”狠狠地抽了一下。我為了“報仇雪恨”,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打下了辦公室門牌。盟友趕緊放下手中的活,都逃之夭夭了。

  老師正在菜市場跟小販討價,可老師用千里眼觀察到了我的秘密行蹤。馬上跨上自行車如飛毛腿一般僅兩分鐘,老師就來到了我的眼前,啪咚碰……

  鼻炎複發

  周三,我的鼻炎複發。上課時,一個噴嚏鼻涕就全濺到了自己白白凈凈的臉上。我連忙用手捂住了臉,把鼻涕抹去,好噁心!一道如激光般嚴厲的目光射向了我。我也被逼無奈,老師怒吼:“王子熠,笑什麼笑,課堂要嚴肅,站起來!”(本帥哥死要面子,是不會交待實情的)我只好對老師畢恭畢敬,鼻涕雖然抹到手上,但免不了一頓……啪咚碰!

  我的漫畫

  周四,我與新同桌在美術課上津津有味地欣賞起了漫畫,真是其樂無窮!同學們在我的帶動下都開始從事這種冒險的課堂漫畫。LOOK,美術老師喋喋不休地講着,而我們呢,哼哼……“王子熠,你來回答這個問題”,我不知所措,乾巴巴地望着老師手中的又粗又長的大棍子來回忽悠,我暈!老師走過來嚴刑拷打,開始審問我。死倒臨頭我手軟了??只好乖乖交給老師,並且交待了自己是“主犯”。(本帥哥早就發現了坦白從寬,抗拒從嚴的道理)

  我的漫畫,老師手下留情!蒼天啊大地啊,哪位天使大姐給我奪回漫畫書啊……



倒霉之事我皆有之 標籤:一切皆有可能作文 這件事我做錯了作文 這件事我做對了作文 這件事我不能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