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殘酷遊戲【1】600字作文

殘酷遊戲【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個很懶的女孩,懶得無可救藥。我的爸爸媽媽就要離婚了,對啊,吵了整整六年,有時我真的很恨自己,都是我的出生是爸爸媽媽從以前的幸福變為吵鬧。是啊,她們吵到不想吵了就是離婚。我喜歡我的小姨,她是製作遊戲的,每當爸媽吵的人仰馬翻時,她就會默默地把我帶走,去她家,她還沒男盆友。

  在學校里,我沒有一個朋友,我總是故意疏遠她們,幹什麼都是一個人,她們總是在背後議論我、對我指指點點:“你看那個琉璃,好像有抑鬱症,最好別去和她做朋友。”我只是在心中想:“切。誰稀罕呢?”可是,誰又讀得懂我心裡的悲傷呢?可是偏偏有個人死皮賴臉的整天糾纏着我,他叫做大p。

  有一天,晚自習后,我們班同學大多數都是回家的,我可不想回去聽爸爸媽媽的吵架呢。我一個人來到學校天台吹風,沒想到大p也跟着來了,他嬉皮笑臉的對我說:“大小姐,在幹什麼捏?”我橫了他一眼,說:“關你屁事。”他倒不生氣,說:“大家都回去了,不如我們互相取暖?哇哈哈……”我叫了句:“流氓,小心本女俠把你T下天台去。”大p說:“女俠腳下死,做鬼也風流!”對付他那種人,我惹不起我還躲不起嗎?我站起身來,走向宿舍。“誒誒,公主等我啊。”大p在後面追着說。我最討厭他這樣叫我,加快速度走了起來。一想,還有東西忘在教室里呢,就又轉過身走去教室。看見了班主任,班主任看見我在前面跑,大p在後面追,皺了皺眉頭,臉上露出複雜的表情,我知道他是想歪了。我琉璃是不會戀愛的,愛情是個p,我從爸媽吵架后就知道。

  【未完待續】

  六年級:曉美珊



殘酷遊戲【1】 標籤:殘酷作文 遊戲作文 電腦遊戲作文 玩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