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璀璨之都——上海700字作文

璀璨之都——上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璀璨之都——上海 

  相信大家都知道2010年上海世博會的主題吧!那就是“城市,讓生活更美好”,這不但是這次世博會的主題,更是璀璨之都——上海對未來的憧憬與目標。 

  記得有一位有人曾經說過:“上海,就是東方的巴黎,讓人神往,讓人陶醉。”確實如此,這些年來,上海這座國際化的大城市的變化,就向世人展現了她獨特的魅力,更向世人證明了一切! 

  走進上海,你就會感受到濃郁的世博會氣息。吉祥物“海寶”正張開雙臂歡迎您的到來。“海寶”意為“四海之寶”,寓意為吉祥如意。“海寶”大致是“人”字型,它反映了我們中華民族特有的特色,這在歷史上也是一次創新。 

  說到上海的變化,最具代表性的就要數上海的浦東了。它是上海的一顆閃耀明珠,浦東江的右邊是金茂大廈,東方明珠等宏偉建築;左邊則是炙手可熱的商業寶地,也成為了人們的娛樂場所,這些都無庸質疑地證明了上海的魄力與輝煌。 

  從以前的舊上海發展到現在的璀璨之都,上海發生了千千萬萬的變化。2010年的世博會即將拉開帷幕,向世人展示更繁榮、更輝煌的一面。 

  上海,這座璀璨之都,她的美麗、它的獨特風情吸引了眾多外國友人。這一次,上海為了迎接四年一度的世博會,更是作了充分的準備。交通、保安、環境等各方面都有很大的改進。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也應該為上海世博會出一份力量:努力學好“雙語”、向人們介紹2010年上海世博會、種樹改進綠化、遵守交通…… 

  上海那古樸的過去、輝煌的現在和絢爛的未來使我不得不為之敬佩。上海因我們而美麗,我們為上海而驕傲! 

  上海這座城市一定會不負眾望,用她那美麗的身姿向世人展示一個名副其實的國際化大都市,成為世人矚目的上海!我堅信:璀璨之都——上海一定會實現“城市,讓生活更美好”這個目標的!

璀璨之都——上海 標籤:璀璨作文 璀璨的明珠作文 上海作文 上海科技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