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品書400字作文

品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的書讓我開懷大笑。例如《漫天下》。那裡面的小雞索卡,它傻乎乎的性格鬧出了不少笑話,讓我也從中體會到了幽默,獲得了不少樂趣。裡面還有一個神奇人物--狸貓貝貝轟,它像孫悟空一樣有七十二變,保護它的主人,幫助它的主人。看到它就讓我更加喜愛動物,也有更強烈的保護動物和環境的意識。還有《笑哈哈》等幽默的書籍,它們打開我的胸懷,打開我愉快的心門,讓我的生活充滿歡樂。 

  有的書讓我掉淚。比如《美人魚》。它裡面的最小人魚是多麼可憐,為了王子而犧牲自己,它是多麼善良啊。俗話說得好:“好人有好報”。美人魚為什麼不能有好的結局?為什麼要變成泡沫??它實在是太可憐了。還有《小抄寫員》。它裡面的主人公敘利奧是多麼孝順,多麼懂事啊!他為了減輕父親的疲勞,幾個月竟然沒有睡過一次整夜覺。而他是那麼執著,任憑父親怎樣責罵他。他實在是太孝順了!還有《凡卡》等等。它們讓我的感情更豐富,激起了我的同情心,讓我懂得了人間的真善美、假惡丑。 

  總之,我愛讀書。書中的知識讓我學會成長,學會生活。

品書 標籤:品書作文 品書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