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一個溫馨的小故事450字作文

一個溫馨的小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如果有可能,我真的很想給你們講一下這個小故事,雖然未必真的情節跌宕,但是卻可以讓我們懂得很多的道理。

  我們一直都是懂得的,他們在和男生聊天,他們其實一直都是很喜歡聊天的,他們說自己宿舍裡面全都是清一色的小哥哥,然後我們宿舍的姑娘就說了,這不是廢話,如果不都是小哥哥還是怪嚇人的呢。其實姑娘的意思是,不都是男的,難道有女的不成?

  然後,那個小哥哥說,還有一條狗。

  姑娘笑了,說,是你嗎?

  然後那個小哥哥宿舍裡面的室友插嘴,是一隻可愛的小泰迪。

  小哥哥立馬打斷他,你閉嘴。

  而且還是用帶着方言的口氣說出來的,場面一度溫馨。我突然覺得,我們宿舍的小姑娘,終於脫單有指望了。

  我想,這些對於我們來說,似乎都是不能夠被人清楚地記得的,然後這些忘記的故事,還是被人理解吧。

  我還是記得去年的今天,我們宿舍全部的人都湊在一起,統一開玩笑,鬧翻了天一樣的哈哈大笑,覺得大學這四年,我們脫單似乎也沒有什麼希望了。

  可是那個時候我就想,這些都是說不定的事情呢,緣分是個非常奇妙的東西,說不定什麼時候,我們的生活,就徹底的發生了變化。



一個溫馨的小故事 標籤:一個溫馨的家作文 溫馨的一家作文 溫馨的愛作文 溫馨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