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為尋找“e百分”而努力800字作文

為尋找“e百分”而努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學校里,我非常仰慕石馨月的英語這麼優秀,是不是有什麼訣竅、或者是自學輔導一類的。果然不出我的所料她剛買了一個“e百分”。我還聽她說,經過高老師的“審查”確認了它的好處呢!啊!我可是迫不急待地想要。 

  回到家,我把放在肚子里已久的高老師的好消息告訴媽媽之外,又急着和媽媽說起了要買“e百分”的事。因為我和弟弟想把我們的壓歲錢攢起來買台“液晶電腦”。但是,我現在一聽有這種好東西就像撿了芝麻丟西瓜一樣,憑着我這張嘴,就一定要媽媽帶我去買。 

  媽媽不知道“e百分”到底是什麼東西,我也緊張的描述出來,煩得媽媽東南西北不知從何下手。當然,“華聯商廈”是我們常去的,那裡說不定有吧!我信心實足,還想:哈哈,買到了“e百分”再加上我的努力,很快,我的英語就又能冒尖了!“小姐,你們這兒有沒有‘e百分’呀!”媽媽走向櫃檯,很有禮貌地說道。“哦,我沒聽說過這個!你看看,這裡有沒有?”我嘆了口氣,無奈地搖搖頭說:“都不知道這個東西了,還看什麼!”媽媽又一次問我:“思敏,石馨鑰是在哪兒買的?”我皺着眉頭說:“在新華書店!”媽媽做出一副自信的樣子說:“好,直達新華書店!”走進書店,我管不上周圍的環境,瞪着眼睛尋找賣復讀機一類的地方。雖然找到了,但令人失望的是服務員說那玩意兒不好,所以不進貨。我當時氣急了:是他們自己沒進過,想賺錢就直說嘛,幹嘛要用這種方法喪失我尋找“e百分”的信心!我又突然想起來:“媽媽,南龍廣場也許有!”新開張的南龍廣場,裡面物品也蠻多的。我拉起媽媽的手,急匆匆地走了。遺憾的是南龍廣場的服務員也說,很多人都反映“e百分”不好。我灰心喪氣地走了。媽媽說:“思敏,別灰心,既然石馨月都買到了,我們下次去金華也幫你去買。把這個任務交給老爸,他一定幫你完成……”在茫茫人海中,我想:學習是要靠自己努力的,“e百分”只是能指導你,不能幫你學習。 

  白忙了一個下午,但我覺得,下午的每分每秒,都是靠着毅力度過的!

為尋找“e百分”而努力 標籤:為夢想而努力作文 一百分作文 得了一百分真開心作文 考一百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