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交警也辛苦500字作文

交警也辛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的記憶里交警是最輕鬆的,也是最生神氣的人了,輕鬆在只要那個地方堵車厲害了才出現交警的身影。神氣在只要有車違反規則,就會被罰款,扣分,但是我錯了。我今天才體會到交警和勸導員也辛苦。

  星期五下午,老師組織我們班去當小交警,我們都穿上了警服,別說有多高興了,我們走到棠湖公園裡,開始撿拾遊人亂丟的垃圾,把他丟到垃圾桶里。

  走完棠湖公園,我們要分工到不同的地方職崗,而我和一個同學分到一起,而我和那位同學分到了紅綠燈交叉口那裡阿姨一吹口哨我就揮一下旗子,看起來很簡單,但是一直做還是很累。

  我靜靜地站在那兒,風呼呼的吹着,凍得我直發抖,這時有一個阿姨在綠燈時過了馬路同學一見,跑過去勸導阿姨,可是結果不大怎樣,阿姨跟本就沒有理他,這讓我知道了勸導員的辛苦和忍耐度。

  你要忍着人家對你的冷漠,還要去勸導其他人,而我的運氣就比較好了,那位叔叔笑眯眯對我說:“小朋友,我知道了。”也許是着急的原因,但總比不利好得多。

  現在想想,真不該呀,在冷天或熱天,勸導員都會勸說每一個違反的人員,而交警則不斷勸說違反規則的司機,每一個人應該心存感激,因為,也許你的這次違反沒人勸導,回事下次災難的基礎。

  為了家人的平安,為了你我的安全,為了每個人臉上的笑臉,請聽從勸導,叫自己的父母,朋友,姊妹不要違反交通規則。

交警也辛苦 標籤:交警作文 小交警作文 交警叔叔作文 今天我當小交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