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地震。帶給人們深深的痛苦800字作文

地震。帶給人們深深的痛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2008年4月12日左右,在四川汶川縣,在都江堰,發生了有始以來比唐山大地震還嚴重的自然災害——地震。至今,因為這次地震的開始,因為這次災難的來臨,死亡人數達到了一萬四千八百六十六人,這個數字簡直不敢想象,一次地震喪失了無數人的生命,那些被土與石塊掩埋下的痛苦,有誰能知,有誰能曉? 

  這次大地震中,傷亡慘重,讓無數人喪失了生命。一些孩子,失去了雙親;一些母親,失去了兒女;一些父母,怎能忍受的住喪子之痛?那些在地震過後潸然淚下的人,那些失去了最親愛的人的人們,心裡無限的傷痛,又有誰能知道? 

  災難開始過後,我們敬愛的溫家寶總理親自去重災區探望傷亡的人們,一句句關切的話語,一句句溫暖的關心,讓沉浸在悲傷中的人們得到了一絲撫慰,讓心靈受下重創的人們心中好似被甘露滋潤似的。還有我們敬愛的胡錦濤主席,在全國召開了會議,要求要儘快落實好災民的衣食住行工作。可見,這些國家領導人對於這次地震萬分重視,讓災民們感受到政府給予的溫暖與關懷。 

  而不僅僅只有國家領導人關心這次災情,社會各界也向災區伸出了援助之手。中國銀行(2300萬)、建設銀行(2000萬)、中國人壽(1600萬)、農業銀行(1500萬)……這些企業紛紛向災區伸出了援助之手,盡自己的一份力量,讓災區人民能夠早日走出陰影,讓災區人民體會到社會各界給予的支持與援助。這次的企業捐款累計達到14億1722萬人民幣。 

  一封封信,一份份情。一封封從全國各地寄來的信函,一筆筆善款中都融入了每一個人的愛心。每一個人,每一筆錢中都都含入每一個人對這次地震所造成傷亡的人的關懷。100元、50元、200元、400元……全國各地的每一個人都獻出了自己的一份愛心,都獻出了自己對同胞們的愛。每一份愛都能暖化一個人的心靈。 

  那些遠在重災區的朋友們,請你們不用擔心,我們每一個人都會為你們祈禱,祈禱你們平安健康地度過這次災難。 

  這次災難是上天給我們的一次考驗,我們一定要堅定起來,一起度過難關。 

  ————後記———— 

  至今,我們這裡也感覺到了地震。 

  希望,四川的朋友們堅強起來。 

  我們會一起為你們祈禱。 

  祈禱你們能夠平安健康。 

  祈禱你們能夠脫離危險。

地震。帶給人們深深的痛苦 標籤:離別的痛苦作文 我的痛苦作文 深深的愛作文 深深的母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