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追尋着的夢想500字作文

追尋着的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個夢想,也許是畫家,也許是音樂家。但夢想到底是什麼呢?兩個字,追求。任何夢想都是用努力和汗水換來的。

  實現自己的夢想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

  用一種樂觀的心態看待磨難,那麼所有黯淡的際遇都將成為你生命中燦爛的點綴。如果一個毫無“雜念”的執着者永遠能像第一次那樣投入,那麼人生中就沒有什麼不可超越的巔峰。

  一個能把小事做到位的人能做成大事;而一個只想着做大事的人,他們會忽略很多小事。而大事卻是許多小事組成的,結果他只會一事無成。

  只有你不斷挑戰自己,,跨越障礙,正如流水,有了波折才會激起美麗的浪花。把自己有限的知識,儘力揮灑,那麼生命就會煥發出無限的活力。

  一味地迎向光明,得到的可能只是失敗。只有及時調整方向,才能走向成功。在人生路途中,要學會後退:向前一步是黃昏,退後一步是人生。

  那種百折不回,顧強不屈的奮鬥也可能贏得他們的禮讚和尊重。走向成功之路,要有一顆慧心,更需要一個良好的心態。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們知道知識高於權威。夢想也是如此,除了持之以恆的心以外,也需要知識。

  人生如此,如果你擁有了一種美好的夢想,就要不計成敗,不問回報地努力堅守它。若干年後,當你回首時,你會發現人生的枝頭上已為你結出了累累碩果。不管如何都要記住:永遠給夢想一個機會,不要撤的太遠!

  六年級:秦逸飛



追尋着的夢想 標籤:活着的意義作文 追尋作文 追尋你的足跡作文 追尋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