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20年後的登空600字作文

20年後的登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20年的光陰又逝去了。此時的我,已成為了一位赫赫有名的星體科學家,專門研究人類的第二個生存環境地。 

  2027年6月13日,我接到了國家宇航局的命令,要我和我的助手以及一些著名的天體學家明天一起去太空尋找另一個有生命並且能夠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建立一個“地球父親”。這,是我第一次上太空。 

  第二天一早,我和同行人員一起登上了飛船,由電腦自動駕駛着起程了。 

  過了十多分鐘,我們的飛船衝出了大氣層,到達了茫茫的太空。我們一邊遨遊一邊尋找。太空可真奇妙,日月星辰到處都是。我見到了我的生日星座了——巨蟹座,耀眼的北極星,始終是勺子形狀的北斗七星,還有牛郎織女星,我彷彿看到他們隔着天河在向我招手呢!我還見到了諸多的星球:被人類開除九大行星的冥王星,新形成的比鄰星,它被一層藍色的“面紗”覆蓋著,能反射出光芒。無意中,我的眼睛一亮,看見了前面有個和地球差不多的星球,我想這邊是“地球父親”了,就和同伴降落在地面上,果然,在這兒發現了水源,如果符合條件和要求的話,那麼就太幸運了。我們立即對水進行了化驗,不到3分鐘,結果出來了,這裡水的純凈度竟然達100%,比地球上的水還要乾淨!接着,我們又對土壤進行了採樣化驗,結果全部符合條件和要求。我們高興不已,立即對地面進行報告,說已發現適合人類居住條件的星球,並報告了其具體位置。 

  在返途過程中,我心裡想:這是多麼有意義的一次旅行,它將為我以後的科研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

20年後的登空 標籤:20年後的我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 20年後的電腦作文 20年後的同學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