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書的對我一生的影響500字作文

書的對我一生的影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回望四年級時期的我,一個咬着筆頭,傻傻的望着原稿紙,獃獃地一個人坐在凳子上的小女孩。看着數不勝數的格子,只有數不盡的嘆息,根本不知道要如何去填滿它們。

  過了一會兒,心灰意冷的我隨便編了幾句,接着又絞盡腦汁,寫了一大堆與題目格格不入的句子。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晚上九點鐘之前,我是無論如何要寫完作業的,所以我用盡心思,可還是只寫了幾個“奇形怪狀”的句子,最後只能草草了事。第二天,老師評講作文的時候,不用猜,老師挑選出來的范肯定沒有我寫的奇怪文章。

  後來,在朋友的推薦下,我買了雷歐幻像寫的《查理九世》系列的小說,打開這本書的第一眼,我瞬間愣住了,雷歐幻像用他華麗的文筆,描繪出一個又一個清晰的畫面,讓人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優美的語句將我引入到神奇的世界,豐富多彩的詞語閃耀着奇妙的光芒,整篇小說被描繪的好美好美。

  後來,我竟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了寫作,每次語文老師布置寫作文時,我總是歡天喜地的在心裡暗暗叫好。在長期積累下,我的作文水平有了一定的提高,欣喜若狂的我,便開始了瘋狂地閱讀各種類型的書籍。我的一生陶醉在書的海洋里,在書海里遨遊的時候,心中總感覺有一股神秘的力量在指引我前進,讓我有勇氣去面對一切困難……

  六年級:幸福的水瓶公主



書的對我一生的影響 標籤:對我影響最深作文 對我影響最大的人作文 我的影子作文 愛迪生的一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