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班的“流派”400字作文

我班的“流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靈丘縣城鎮小學六四班 劉夢媛

  從某年某月某分某秒起,我辦的三大門派成立了,我這個“細心腸”得人已經把三大派的掌門人和門派總人數記錄下來了,請大家拭目以待。

  先說本班的“搞笑派”吧,掌門人就是我們班赫赫有名的搞笑大王——孫邀月。他的剛入門徒弟有班慧豐、李東嶽、張曉睿還有李嶸。“搞笑派”只要一發功,就沒有一人不笑,一人捂着肚子大叫痛。就連老師也要笑上五六分鐘。

  “暴力派”在我班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掌門人是我們班學習最好的暴力女王——白雪,她的左護法是張朦,右護法是張佳寧,手下弟子王琦月,劉家欣,呂曉倩還有王婌文,一下課,掌門人先繞教室轉一圈,如果有那個男生敢招惹她,她上去就是一頓痛打,我們班如果有哪個男生欺負女生,總會找暴力派來就決問題。

  最後一派是“梨花派”,掌門人是本班最能哭得一名女子——丁夢瑤手下的弟子也是很能哭得張瑞、劉潔、劉家羽。她們四個在班了一遇到不順心的是就哭,已被老師批評就哭,一遇到評選大賽沒選上就哭……所以我們班的同學都不敢去惹這四個“林黛玉”。

  怎麼樣!我們班的三大派夠酷的吧!



我班的“流派” 標籤:我班的故事作文 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 我班作文 我班女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