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誘惑之王 珍珠果450字作文

誘惑之王 珍珠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有一位朋友,她就是珍珠果。鴨梨型的身子,頭頂尖尖的,雙頰粉粉的,腳上有許多爆黃血管,真可愛,猶如個個大紅燈籠,猶如鑽石般閃亮,猶如袖珍版鴨梨!我撫摸着她,手心感到一陣舒滑,輕輕提起它,瞧一瞧,活像一個小和尚,好有趣呀!再仔細一看,喲,她臉上還有一顆美人痣啊! 

  我用雙手捧起珍珠果放在鼻子前一聞,香甜而酸澀,還帶着一股淡雅清香,我彷彿踏進了天香之國,享受着這種獨特的味道。過了一會兒,這略帶的酸味又讓我鼻子一酸,想哭,酸力不夠,哭不出來,這大概才是真正的欲哭無淚吧!我從來沒聞過這種奇異的味道。 

  我目不轉睛地盯着珍珠果,心中的誘惑無不引起本人的垂涎三尺。我咬了一口珍珠果,果汁飛濺而出,濺到了舌頭上,我像一匹餓狼,貪婪地吮吸着又酸又甜的果汁;我又咬了一口,細細咀嚼,一粒粒的果肉從我的嘴裡滑進肚子。我的嘴巴咀嚼着,發出一聲聲“吧唧,吧唧”的聲音,像是我家的小兔子吃菜葉的聲音。 

  就這樣我把一個珍珠果吃了,我又拿了一顆珍珠果來觀察,結果又故伎重演,把這一顆又吃了,這一袋珍珠果被我全吃光了。 

  所以說,珍珠果的誘惑是無人抗拒不從的! 



誘惑之王 珍珠果 標籤:水果之王作文 神龍之王作文 森林之王作文 萌之王子變奏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