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葉問600字作文

葉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葉問》是一部描訴詠春一代宗師的傳記。整部戲拍得非常好,前40分鐘講訴葉問在抗戰爆發前的情節相當輕鬆,後半部則描訴中國抗戰爆發后的慘況,劇情比較凝重和悲情。 

  甄子丹,一個我蠻欣賞的武打明星,他硬朗的形象,我喜歡!他的武打戲更是精彩! “甄”功夫啊!!電影開頭拍的是葉問的出身,性格,待人處事的故事。他為人謙和,行事低調,平易近人,不卑不亢,對妻子尊重、愛護,對家庭絕對是個負責的男人。為了老婆,很多時候都不出手和人砌搓功夫。總體而言,甄子丹把一代宗師的那種氣質表現的非常到位。強!!在戲里他和中國人打時,總是點到為止,相反的在和日本人打鬥時,那種痛快淋漓,拳拳到肉,看到我心裡猛喊“死日本人,該死!活該!” 還想起身拍手叫好!看得我直喊過癮!!更想sms上海的蕭蕭:快去看《葉問》,看了后你肯定大快人心! 

  影片中讓我驚喜的還有樊少皇。樊少皇飾演的北方武人金山找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武鬥節奏感極強,剛猛的拳腳以及虎虎生威,霸道有力,殺氣騰騰,將這一個剛硬的形象完全體現了出來。棒叻!他的造型太成功了! 

  這是一部精心製作的電影,畫面和色澤都相當精緻,幾乎每一個鏡頭都是精心考究的,不論布景、道具、 葉問大宅的布置,棉花產,街道都布置得有當時的情景!我想明年的金像獎會問鼎幾個大獎,尤其是美術指導! 

  我喜歡戲里要表達的意思,既有朋友之間的情誼道義,再有堅韌的名族氣節,更有濃濃的愛中國情!葉問不屈服於日本人的威脅,激起了當時中國人的團結心。真贊啊!中國一定強!

葉問 標籤:葉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