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夢遊彆扭國1400字作文

夢遊彆扭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暑假的一天,我被嚴厲的爸爸叫住了:“上哪去,天氣那麼熱,快回房寫作業去,記住要檢查。”沒辦法,我只好“乖乖”從命。此時,在房裡的我正在寫一道數學題: 

  在括號里填上合適的單位。 

  火車一小時行120(米) 

  一張床的面積是6(米) 

  一支鉛筆長20(米) 

  小明的體重是30(克) 

  一本書厚1(米) 

  小明的身高是140(厘米) 

  …… 

  做着做着,我睡著了。恍惚間,我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個異國他鄉。此時不知何時才能回家的我,十萬火急,不由自主的哭了起來。這時,一位手拿魔杖,身穿銀色披風,肩上站着一隻七彩啄木鳥的小姑娘出現在我眼前:“你要想回家,必須找到魔法師麗娜。你可以乘上那一列火車,這樣你就可以找到她。或者自己步行,你必須在兩條路中選一條。否則你的一生將在這裡度過。現在讓我告訴你路線…“說著便消失了。我聽后,馬上跑過那輛火車前,跳了上去。要知道,火車可比走的要快很多。跳上火車后,我便安頓下來,此時心裡也稍輕鬆一些。可緊接着,麻煩又來了。這輛火車開得太慢了,慢的好像沒再動。這時,我火了:“火車都提速好多次了,怎麼走的比蝸牛爬得還慢。”這時,那位告訴我解題辦法的小姑娘出現了:“嗯,這可是按你說的,火車一小時行120米!”“啊!”我頓時啞口無言。 

  我無可奈何,只得熬下去。熬呀熬,熬了四五天,吃了將近100包方便麵,可行的路程還不到一半。我再也忍不住了,跳下車,用跑的,反正自己知道路線。這樣一比呀,我跑的還比火車快。趕了一天的路,腳累了,背也酸了,我便在一位老奶奶家留宿.與老奶奶共進晚餐后,老奶奶便把我領到一間小屋裡,她指了指一根長6米的鐵絲說:“你就在這休息吧,趕了一天的路也累了,我就不打擾你了。”我見了,傻着眼說:“請問,這給鐵絲就是我的床嗎?”“對啊,有什麼問題呀,這可是完全按你說的製造的:一張床長6米。好了,我先走了。”望着那位老奶奶離去的身影,我的鼻子有着說不出的酸味,只好自己找一個角落,縮着身體睡下來。那一次,是我由生以來睡得最不好的一次。 

  天亮了,我匆匆忙忙的離開了老奶奶家,繼續趕路。走了許久,我便來到了一所學校,走進教室,只見幾個小朋友圍着一本本巨型的書和一枝枝超長的筆在打轉。我見了哈哈大笑:”哈哈,這世上哪有這樣的書和筆呀,難道你們在做遊戲,也加上我。”“嗯,我們才不是做遊戲,不知是那個上課不聽講的傢伙,把書寫成厚1米,筆長20米,你說我們怎麼學習呀?”一個扎着小辮子的女孩說。 

  我討了個沒趣,只好悄悄走開…… 

  一路上,我一直在想,怎麼在這個地方光遇到彆扭的事,讓人好煩,這樣我就叫這個地方為彆扭國吧。想着想着,我來到了一個大草原,面對着一個詩情畫意的大自然,我把一切煩惱都拋棄了,只留下一股無限的喜意。正當我沉醉在大自然的懷抱時,颳起了一陣風,吹在人身上很舒服,很愜意。可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這一陣風竟把我吹了起來,刮上了天空。我嚇得大驚失色,雙手在天空中一個勁地亂抓,嘴裡不住的哭喊道:“有沒搞錯,這樣的風也能把我吹起來…”“一點也沒錯,你的作業上寫的是體重是30克。”這時,一個輕輕地聲音傳到了我耳邊。 

  ?把我颳得越來越高,越來越遠。我轉了一下身子,睜眼一看,媽呀,只見下面怪石嶙峋好可怕。更令人恐懼的是,風停了,我恢復了體重,整個人直往下墜!我張口大叫:“誰來救救我……” 

  只聽“啪”的一聲,睡夢中的我從桌上摔了下來……

夢遊彆扭國 標籤:鬧彆扭作文 夢遊作文 夢遊仙境作文 夢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