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關於學校保護植物的建議書800字作文

關於學校保護植物的建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尊敬的校長:

  您好!我是學校六年級的學生。我經常在上體育課時發現,一些盆景的葉子被個別不文明的同學拔得七零八落,讓校園變得不那麼美觀,同時也傷害了一個個小生命。

  大家都知道,任何植物生長都需要時間。校園裡的盆景也要長很久才能長出幾片新葉子的。如果不經常提醒那些同學,植物們將受到嚴重地破壞。日積月累長期下來,植物還沒有長出新葉子,舊葉子便被那些不文明的個別同學拔光了,植物也就枯死了。缺少植物的惡果將會影響我們的學習環境。

  之所以發生這種破壞植物的現象,我想有很多原因。可能是個別同學調皮,還有可能是因為植物剛好擺放在了同學們的必經之路上……如果不針對這一系列問題提出合理規定和做出相應調整,植物們很快就會面目全非了。所以,我建議:

  1.把植物擺放在同學們不經常走的地方。

  2.常常修剪植物,避免新枝葉突出,從而不讓同學們亂拔植物,同時美化了學校的學習環境。

  3.對同學們進行幾節保護植物的班會課,增強保護植物的意識。

  4.在全校進行保護植物的宣傳。

  5.給大的植物周圍上一層比較結實的圍欄,防止同學們踩踏植物的根。

  6.在校內製定保護植物的要求,鼓勵同學們互相提醒,認真做好。

  這些小小的建議,希望校長參考。如有不當之處,望多多指正。

   學生:吳倩婷

   2012年10月

  廣東廣州天河區天河區龍口西小學六年級:吳倩婷



關於學校保護植物的建議書 標籤:保護環境的建議書作文 給母校的建議書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 環保的建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