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關於小荷700字作文

關於小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有人說,小荷是一個寫作的天堂,一個交友的天堂。我說,確實,小荷是挑戰自我的地方,確實,小荷是成功的必經之路. 

  [一] 

  2008年12月20日那天,我突然喜歡上了看小荷作文。那時,姐姐覺得我作文也還不錯,於是,準備在那天晚上幫我註冊一個小荷會員,為了挑戰自我,為了鍛煉文筆,我答應了。於是,我下電腦睡覺后,也正是姐姐上網的時間,她幫我申請了個小荷會員。 

  [二] 

  從那以後,我將我空間里認為好的文章發表在了小荷,記得第一篇是《被天空承載的夢想》本以為這篇文章能入精品,卻只得了3顆星,我不滿,於是,我有將空間里的好幾篇發表了上去(從顆星的,全是3顆星,我在想,這裡有一篇作文我寫完后特地叫老師家長修改了下,他們都認為不錯,為何在小荷卻只有這麼點分呢?後來,我明白了,明白了...... 

  [三] 

  在小荷,作文沒得到4顆星其中存在着很多的原因,據我現在所知,最基本的是 1.因為你的作文寫的的確不好,更沒有資格進入精品,有些人很為人着想,為了不讓作者失去信心,他有時后多給作者一顆星,這種人是值得尊敬的. 但有些人,卻是可恥的 2.有些人,看到別人的作文很好,比自己好得多,因而不想讓別人超過自己,於是,明明好的作文卻沒有進入精品.如果說,為了自己,卻讓世界不公平,從而只讓個人有所得,我說,這種成功又有什麼意義呢?這種人難道不可恥么? 3.有些人,為了使自己的信譽分數越來越高,可以說是不擇手段,他們根本沒看作文,只要在百度或者其他網址上搜搜這篇文章是否抄襲,若沒有,不管三七二十一,不看作者寫的到底好不好,直接點評,使好的文章又一次失去了獲得成功進入精品的機會.我說,這種人同樣是可恥的! 

  [四] 

  小荷,我的記憶在這裡留下,留在了一個寫作的天堂,一個交友的天堂.記憶種,卻也有那麼些不美好,如果這些將小荷抹黑的人能改正錯誤,這樣,天堂不就更美好了么? 

  你們說呢?

關於小荷 標籤:關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