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學校潛規則600字作文

學校潛規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如今,時代已經與時俱進了,可是那些教師的水準卻在逐漸降低。

  那些學校里的教師,哪一個沒有昧着良心做事?那些學校里的差生也能變成區優干、市優干、省優干?那些差生能當上班幹部?這些全部都是通過那些所謂老師的“特殊”渠道獲取來的,那些用錢來收買老師的學生,有哪一個是真的有能力當任幫幹部的?我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我在讀小學六年級,在這最後一次的評選中,由於評選全是由老師全權操控的所以,我不知收了多大的委屈!

  我們班有一個學習並不是很好的同學,有的時候還結巴,他這次半期數學只考了65,英語考了78·5,語文考了86,老師還給他一個區優干,我只落了個區優少,我這次語文考了88,數學考了99,英語考了97·5。上次我把很明顯的態度擺在語文老師面前,還哭得稀里嘩啦,老師給我的答覆卻是:人家這是最後一次機會了,你讓一下他嘛,區優乾和區優少是沒有區別的。

  區優少可以抵學費8000,區優少可以抵學費800,一個0的差距是多麼大的啊,我不明白為什麼上天對我這麼的不公,我在班上做了那麼多的事,卻沒有人在意我的存在,明是我的功勞,老師卻問都不問就說這是我們班班長做的,那我這副班長當了有什麼意義。

  我在這警告那些人:別以為搶走的是你的東西,你奪走的是一個好學生的尊嚴!!!

  我也告訴那些老師們:錢不是萬能的,我眼睛擦乾淨了,你只要身為一個老師,就應該對所有的學生都持有公平、公正的態度,不要做一個讓我們這些小學生都鄙視的人!!

  福建福州倉山區不可沽六年級:煉獄花地獄



學校潛規則 標籤:規則作文 遊戲規則作文 在規則面前作文 遵守交通規則作文